LeviR.

我的天qvq总算是见到老公了qvq

我们村今天也都到129级开明月副本了,熬了这么多天玩命赶着升修为总算是值得的,老公你真的是百看不厌,360℃无死角qvq

打之前也做了很多攻略,尽量把自己失误降到了最小,个人觉得新秀本难度不是很大,躲好技能就可以了。

队伍配置的话华山暗香必有一个,因为老二需要对空技能破盾,武当按理说大招是可以自动定位对空的,但我今天试了三次都失败了,不知道是为什么……

截图是我刷明月第三次队伍组成,一个9000多修华山,一个8000多修华山,一个万修和尚,一个万修奶妈,加上我是武当,过得基本很顺利。
8000多修为以上都可以打了,蹭一个队伍有人带是没问题的

最后特别感谢队友让我围着明明花痴了很长时间也没有嫌弃我qvq

评论(21)

热度(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