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eviR.

闪闪牛逼!
没有什么车轮战是闪闪推不过去的
不需要五宝甚至不需要令咒
听说天草你是高难小王子?不存在的
听说黑枪呆你克制我?不存在的
听说拉二你皇权铁旮瘩打不动?不存在的
只需要叠个200oc的宝具+孔明降防
谁还敢说我闪EA是水枪?
至此尼禄祭高难本圆满结束w

如果有二宝或以上闪闪的小伙伴真的可以用这个阵容平推过去,这个本其实拖的越长越难打

首先说一下配置:闪闪带满破倍卡礼装,抱好友满破黄金捕鲤图310孔明,自己的孔明带宝石翁(不需要满破),以上,茨木是我为防尼禄后期皇权加防带的,但是没用到

打法:

第一回合:当你运气够好的时候,闪闪对魔力E会对杰克强化无效状态guard,我今天早上运气爆棚正好赶上

孔明:50np充能,替换
梅林:一技能和作壁加成(无敌给尼禄宝具)
闪闪:一技能,黄金律和30自充

敲黑板黄金律技能需要加到9,因为技能9配第一回合宝具卡+红卡+蓝卡的顺序np充能才能到49%

宝具卡秒杰克和C妈,100%暴击红卡和100%暴击蓝卡给黑枪呆补刀,第一回合完美结束

第二回合:
孔明50np充能,带迦勒底战斗服眩晕尼禄一回合先不要让她叠盾,攻击力提升技能加上,这个时候你梅林和孔明的宝具也好了
以孔明→梅林→闪闪宝具的顺序清天草和拉二
(2宝百级伤害完全够)

前两回合是关键,然后就是闪闪补刀打掉尼禄第一层血,三次毅力,前边两次平A砍掉,第三次用宝具,这时候基本你会被废掉一个孔明,然后闪闪宝具攒到200oc,宝具轰过最后一次毅力,后边红卡蓝卡+ex攻击补刀过就好

大概就是这么一个流程,总的来说我退过无数遍,但今天早上成功了

另外用这个阵容完全保险起见,完全可以用令咒给闪闪补np的,但是我是一划都没了,但还是过了

评论

热度(3)